寻底周期,割裂行情
展开
建投拐头向下我认错出局了,势对了时不对。上周打板了畅联博弈下可以pk掉步步高,早晨一开盘傻眼了,不过最近的行情直接按已然是常态了,割肉最近是真的割不动了,随着地产板块的走弱,午间的一则消息下下午直接干了个地天,好像在目前的情绪下地天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,但是涨停附近16000多手迟迟不封我就走了,不格局了,能吃口肉就吃口。
上周五还跟着少爷的逻辑吸了个宏达,今天的量的确是差了点,五日线也破了,这个我
上周五还跟着少爷的逻辑吸了个宏达,今天的量的确是差了点,五日线也破了,这个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