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岁高中没考上,父亲给了我两个选择,一个是去继续上学,一个是去打工,出于安逸的角度我选择了继续上学,于是父亲通过朋友,让我去了南京上了成人本科,但是其学氛围之差,及环境之差难以言表,关键一年两万五的学费,但我没有好好学,我成天上课不是睡觉就是打游戏,在那种环境下根本无法学,我也曾跟父亲说过这件事,但父亲碍于面子,他说你自己选择要去的,我便没再说什么,只是还是按照每天混日子的标准惶惶度日。
17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