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零部件这个板块的为什么说很有可能走成A杀呢
逻辑和地产的悲剧是一样的
该板块龙头出来的第一天就在内斗
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以下细节
第一 龙头天龙头天是个被动板 也就是说他不是主动带板块的 而是小弟给他龙袍加身
第二 创业板头天的龙头上午早早上板 但是今天20cm又是另外的股 简单说被人扯掉了龙袍 资金面畏高不敢上了
第三 留意可转债 这波资金没有真正来推板块 而是利用仅有的热度在可转债疯狂套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