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股票终于翻红了,真的是四月份以来的第一次。今天将安徽建工出了,真的不应该顶一字板。当时首板时就关注到了,当时中交、天保两只龙闹的是风生水起想着基建怎么也得跟上啊,就顶了一字。第二天其实集合竞价时金额并不大应该撤单的,但是却没撤。第三天高开十点就封板了,想着提前下班了,结果尾盘被偷袭了,跳水接近0点了。想着格局一下就没出,结果就被埋了,中间有好几次都冲高过,但是一直拿着,庄也善,我也格局大。但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