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强的不敢追,想在舒服的地方介入,根本没机会。
汽车零部件开盘太强了,3分钟拉到十几个点,不敢上。
后续扩散到整车

晶瑞转债:
零部件踏空后,观察晶瑞在指数大跌的时候挺稳
尝试上了一笔,第一笔平出,当时想抛掉买盘龙,刚想买 盘龙就跳水了...幸好慢了一拍。其实要上只能上泰林,虽然泰林已经成了情绪债,走的毫无逻辑。
第二笔均线上买入,拉高后扔了,今天半导体没什么看点,赛道都在反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