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韭菜最后的掘强!
展开
记录一下自己在这个市场的心路历程,我自己是一个19年12月入市的小小小散户,开始怀着赚钱的梦想进入了这个市场,觉得自己是一个能在股市赚钱的人,信心十足,牛逼哄哄。开始也让我吃到点甜头,最开始都是满仓一只票,直接不管走势图,各方面基本面,看好就是买,第一支票雅化,让我吃了4个一字板,当时觉得自己行了,入市即巅峰,觉得这市场赚钱好容易,后来就满仓一支票一直这样,尝试过我所认为的打板,低吸,龙头股,一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