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万实盘练打板
展开
第一个帖子,说一下为什么转向短线以及开贴。
本人是一个标准的好好学,考研进央企的一个小县城出生的普通人。15年至21年下半年我还是一个虔诚的价值投资者,之前一直钦好格力和五粮液,但最终都是随着行情过山车而已,尤其是去年五粮液接近腰斩,从参加工作前赚6万到工作第二年亏损10万,如今28了,面临买房买车的压力,却仅剩下7万本金,本想着在五粮液现今的底部杠杠博一下,但感觉已经等不及了,需要用钱,
本人是一个标准的好好学,考研进央企的一个小县城出生的普通人。15年至21年下半年我还是一个虔诚的价值投资者,之前一直钦好格力和五粮液,但最终都是随着行情过山车而已,尤其是去年五粮液接近腰斩,从参加工作前赚6万到工作第二年亏损10万,如今28了,面临买房买车的压力,却仅剩下7万本金,本想着在五粮液现今的底部杠杠博一下,但感觉已经等不及了,需要用钱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