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发帖,纪念一下吧!
展开
21年八月底入市,拿着暑假赚的3000块钱投入到这个股市中,看着大佬们几年时间几千上万倍的收益着实羡慕,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够成为大牛建帮立派叱咤风云,不过这一切也都仅是幻想而已。
入市第一个月,在兆新和爱康两支股上操作收益率20%多一度认为自己是股神,(其实当时什么都不懂,没有任何技术可言) 可是现实很快把我打回了原型,我第一次知道了:凭运气赚的钱,会凭自己的认知还回去。 第二个月账
入市第一个月,在兆新和爱康两支股上操作收益率20%多一度认为自己是股神,(其实当时什么都不懂,没有任何技术可言) 可是现实很快把我打回了原型,我第一次知道了:凭运气赚的钱,会凭自己的认知还回去。 第二个月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