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操作反思
展开
浙投吃肉33个点周五板砸
中国医药二波前一日割肉离场 因为错过大肉 所以16日打板买入 当日炸板 周5看到有大神收提示短信 加上开盘医药砸盘 果断出了 龙头还是有龙头气质 9:59开始拉 最终忍不住手又接回砸的筹码 差点把利润都整没了 看周一寻找卖点
14日打板16日打板美利云 午后炸板吃面 8.7% 周五下穿均线后无力回上轨 喜提14个点大面
总结下来就是 要稳定盈利还是要知行合一
中国医药二波前一日割肉离场 因为错过大肉 所以16日打板买入 当日炸板 周5看到有大神收提示短信 加上开盘医药砸盘 果断出了 龙头还是有龙头气质 9:59开始拉 最终忍不住手又接回砸的筹码 差点把利润都整没了 看周一寻找卖点
14日打板16日打板美利云 午后炸板吃面 8.7% 周五下穿均线后无力回上轨 喜提14个点大面
总结下来就是 要稳定盈利还是要知行合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