横空出世
展开
刚刚看了电影横空出世,哭了好几次,不知不觉就联想到自己炒股、很难受!不知道为什么哭都要压制自己、这么多年胸膛奔涌的泪水只能在自己浅浅的的眼眶湿润!自己是个要做什么都有信心的人,确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他人、从去年8月底左右接触炒股到12月底、自己的操作都是赚钱的,最高有90的胜率,仓位很小但是在稳定增长。今年开始接触淘股吧、里面有各种模式,各种操作的大神、观察了一位、决定跟随教授、从此开始了我的亏损之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