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喜欢中长线或者想要学交流中长线的?
展开
一直以来都是做中长线投资,每年能稳定在15%-25%左右的收益,当然不是说选中的股票一定是盈利,出现意外情况需要斩仓保本(有时候就是一两只股票填补其它的坑并且达到盈利目标)。会带着一些熟人(同学,朋友)和亲戚一起炒股,目前想要扩大一下规模带领更多人一起(不是免费的午餐哦,但是也不乱收费,赚钱以后分钱就行,亏损视具体情况(比如说超过百分之十)有补偿。无需上交本金!!!无需上交本金!!!不是私募基金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