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线好难
展开
一个卖在低点,一个开板数十次。短线真的好难,尽管我数次提醒自己,在后面会有拉升出货的阶段,可手还是不受控制。而阳光城今天的换手皮都换了一成。明天的走势不是大面就是加速往上冲了。短线的差别就在细节里面了,我现在还是没有耐心。。。这是最大的毛病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