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虽然是赚钱的,但是我却感觉特别难受,因为,我没有按照自己的计划去执行,比如今天的远方信息,实际上还没有出现我所说的转折点。然而今天低开高走,在第二次接近红盘时,我着急抢了三成仓进去。盘中拉升差点刷新21.64的高点,今天最高21.6,显然是没有更多的人愿意以更高的价格买入了。我观察几天了,还没有出现我所说的转折点,我就急不可耐的买了进去。虽然收盘后,这票我盈利两个点有余,但是,我觉得这个交易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