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躺赢北玻、宋都。
卖出北化、晶雪止赢,卖出先锋新材止损。
继续轻仓打板宋都,快到尾盘没格局,导致卖飞了持仓的宋都,好在还有今天买入的宋都。这个票明天大概率是要加戏份了。

除了晶雪卖点有点拖拉,未完全按纪律操作,但下午临盘做了应对,这点还是比较不错的,虽然算是补救措施,不过亡羊补牢犹未晚也,成功锁定了利润。北化、先锋的卖出操作还是比较欣慰的。

今天卖出票后暂没进新的票了。
对今天的表现可圈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