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交学费第十一篇
展开
今天阿光又冲高跳水了,我想做t,但技术不到家,怕t飞。前两天做阿光的t,成本越做越高,而且今天属于可能破前高的日子,只能按兵不动。这样震来震去正难受,不过人生本来就是如此不是嘛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
阿光我坚定看好,现在只能默默等风来。[图片]
阿光我坚定看好,现在只能默默等风来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