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低吸南威软件的理由很简单,3月18号的主流资金没有,本来3月21号进来是最好了,自己犹豫错过了,3月21号南威软件主流资金没有,3月22号主流资金还是没走,只是走了个别游资。自己看量能就懂。所以不必要担心太多。拿着做T肯定就是对了。
[图片]

[图片]

$南威软件(sh603636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