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态有点崩,宋都原计划喝汤出来,但整个上午地产板块都没一丝的修复,宋都好几次都被按在地板上摩擦。我是挂了又撤,撤了又挂,很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的。午后上面压了1个多亿的跌停封单,还不挂卖,只怕明天全军覆没了。于是在地板上挂单出了,做了一个实实在在的倒T。卖完没多,午后宋都一顿狂拉,成功卖飞,完美送上带血的筹码。杯具了。。。第一次翘板的时候我虽在跌停位附近吸了一点点宋都,但这个意义不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