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里赚钱有两种人;一种天才,一种是疯子
展开
正常人很难赚钱,正常人朝九晚五的适合上班,我已经做好明天吃大面的心里准备。
剩下的下星期取出来销户,没亏完的留着当生活费把
这路真难走通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剩下的下星期取出来销户,没亏完的留着当生活费把
这路真难走通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