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处理的很不好,益盛大肉不走,水下割肉,想想别人卖点为什么这么好,明天盘龙会开板,益盛注定是危险的(参考今天北玻和耀皮)
,涨停板不卖想什么呢,还是被贪婪冲昏了头脑,跌下来后想着反弹冲一波就走,一直等到水下,利润做成了亏损。早盘进了个纳尔,被庄制裁了,以后不能进非龙头的40亿以下的股票,太容易被控盘。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