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只进了一个美诺华,我知道这个转折点非常临近了,但是,我感觉自己还是进早了点,我心里感觉特别难受。并不是因为我今天重仓浮亏一个多点,我难受是因为我耐心不足。就好像我当时判断浙江建投肯定会走二波一样,结果我进早了,我在3月8日那个周二进的浙江建投。我判断,大概率是要走二波的,可是我进早了,然后在3月9日周三低开后我抛掉了,然后又以更高的价格在六个点左右买回更多的股份,当天盘中封板了的,虽然炸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