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3
今天早盘将今世缘和新华联全抛了,然后满仓入手美锦能源,怎么说呢?
个人感觉自己在选股这一块上有很严重的问题,老是选到一些垃圾股,操作本身没有问题,可是为啥就是不赚钱呢?这么好的市场行情,究竟问题出在哪一块。
感觉不能再这样了,压力太大了,明明都是按照计划在走,却一直不能实现收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