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明天天保能晋级7板吧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上午追了元宇宙的两只票,,下午打了天保,就因为他有大飞机概念
[图片]
[图片]
上午追了元宇宙的两只票,,下午打了天保,就因为他有大飞机概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