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3日周三

开仓:首航高科早盘打板进;中利集团下午打板进;上午做T伊戈尔失败,又做反了,做T不适合我。

卖出:交建股份。昨日进的有点问题,早上高开8%,并且分时换手去到了2.5%,太高了,此时不应该开盘进的,要不等上板之后去排,要不就等下来的低吸。但昨日基建板块高标的龙头浙江建投收绿,基本也就意味着阶段性的顶部到来了。所以早上开盘往回稍微收了一点的时候就果断止损。

总体逻辑仍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