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2(649)
昨天回来小躺一会,开始准备明天居家搬砖事项。搞好了TDX的2个功能,一个VB的转换格式,和ZT聊天。继续搞VB换格式,这个花了很久,方向太重要。整理数据。

短线:7板,明天能否晋级8 呢?难度太大。
综合:空头开始施压,毕竟连续几天红大于绿了。

昨天由平盘拿到大绿,究其原因是一个票本来高预期,当没有走出来,我没有割掉选择加仓,再次在退潮前夜犯这种错误!EKZY这个傻批票。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