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没有开新仓,昨天七成大仓位干进了美诺华,今天盘中涨停板了,封板单子很小,瞬间炸板。不过,我一点也不担心,因为今天的收盘价比昨天的涨停板的价格还要高,已经把昨天那批人给成功放了出来。我在下午7个点时,减了两成仓出来。并不是不看好,而是为了减仓出来做其它票,昨天我比较激进了,再没有刷新高确认的时候就突然把仓位干大了,今天低开高走很符合预期。但是,为了安全起见,减了两成仓,至少我的持仓成本降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