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
3-24日
1,早盘冲高卖的长城电工,盈利5个,可昨日炸板的珠江股份低开,竞价低开,违背了规矩没卖,盘中-6卖出。每天都是小打小闹,挣不多,赔不多。本月忙活了20天了,10个点不到。
2,今日5成仓,打板第一医药。
3,首板,适合防守,不适合进攻!从明日开始,5成仓首板,5成仓留给龙头战法。。。高低结合,打板低吸相结合,祝自己好运!

够200子了吗?够200子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