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缺少赚钱效应,意思是满街大路上没有了散户同志们接盘,没有了游资兄弟吃肉,剩下点汤汤水水,给那些喜欢满街找油条豆浆的兄弟们打发下。
但是好笑的是吧里还有一部分老师在吆喝,吆喝什么龙头卡位,这种吆喝照成他们的粉粉都以为繁华一片满大街都是钱,对于这种吆喝事的只想说一句,以后少说话多看盘。
短线在节前一定要注意下亏钱效应的到来。从今天的盘面来阅读,本质上就是跑路的多,从东航失去事时起,就已经映射到股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