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条路始终是一个人
展开
已经超短了一段时间,迟迟不能稳定盈利,赚是慢慢的赚,亏是迅速的亏,慢慢积累的利润总是被瞬间的回撤所抹杀,账户不断新低。这可能就是控制回撤的原因吧。面对二选一总能选到错误的一个,总是弱者思维,贪图小利。我到底适不适合这条路,别人没法告诉我,我自己也搞不清。以前以为管住手不是很简单吗?不就是不买吗?现在看来真难,总是忽略大周期,被分时迷惑,在高位出手。总是选择与弱者威武去意淫抄底巨大的利润。总是迅速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