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伐罪状》
展开
细数自己的操作的几个大"罪"
1.操作可转债,手上有活动资金就操作
(为啥要操作?买入的转债是你思考后买的吗,你有买可转债的逻辑模式吗)
2.图形走坏,大亏损不割
(记住你的模式是首版,隔日跌到-3还死捏着,捏着干啥!!!,你不是有了防止的这些方法的对策吗!!!)
3.懒
(没错,说的就是你,收盘了亏了就痛定思痛,痛完了,隔天就继续犯同样的错,你不觉得自己很“恶心”吗,口口声声说,却行动不一,你明
1.操作可转债,手上有活动资金就操作
(为啥要操作?买入的转债是你思考后买的吗,你有买可转债的逻辑模式吗)
2.图形走坏,大亏损不割
(记住你的模式是首版,隔日跌到-3还死捏着,捏着干啥!!!,你不是有了防止的这些方法的对策吗!!!)
3.懒
(没错,说的就是你,收盘了亏了就痛定思痛,痛完了,隔天就继续犯同样的错,你不觉得自己很“恶心”吗,口口声声说,却行动不一,你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