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哈哈,北玻股份尾盘偷袭上演地天板,成功被洗出然后拉板,这个高度明天怎么走?拭目以待!又给我上了一课!
阳光城尾盘又封板就不好玩了,明天只有冲高出货的份(如果还能冲高的话)。要是维持高位震荡收盘不封板明天还能看高一线。现在这么个颓败玩意儿明天还真不好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