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巴巴的看着地天板 看着它从我面前走过
愣是没敢上 假如它没有尾盘的这个嘉年华 随便拉一下不是涨停的话 是不是大概率明天还会继续按 或者归于平静 不在出众?那错过了就错过了不然我现在还觉得可惜看到了没参与 没得到的永远在骚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