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感觉卖飞广田 今天开盘加了一点回来 下午冲高T了 感觉白做了 信达其实盘中已经感觉情绪在走弱 还是手痒打了 周一又得割 现在的行情没搞重搞 不搞又还有七板八板的空间 头疼得很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