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2022/3/23晚上做的复盘关于24日的观察票有:
粤水电,24号当天一字板,大家都进不去,就不说了。没什么溢价,因为大家都买不进。
京城股份,也就是我买的本那个票,24号封了个栏板,好歹是封住了,早盘低开以后一路向上,一路冲到9.7个点。但是我卖的不好,在四个点左右卖的吧,我以为能再次冲击涨停,就多等了一下。结果没有。其实反应出来的就是我分时技术比较差劲,如果有懂行的老哥,想请教请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