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盈星湖科技,没建仓。
感觉做股票像修行,任重道远。人若没有了七情六欲,生活就少了很多烦恼。做股票若是没有了太多的主观想,完全尊重市场,也许就会减少很多亏损。弃掉七情六欲难,做到完全跟随市场知行合一同样的难。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