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板!
展开
星期四,星期五,接连打了两天首板。四个票,烂了两个,隔天低开两个。胜率0%!很难受,怀疑自己。这几天心情都很低落,那些低位首板的真的该忍住就忍住了。跌了那么久不会说一下子就启动的,都是源于自己的错觉,以后就专注于龙头了。即使烂板,也还有人气顶着,之后再次启动的概率也大。而且收益也大,不像首板那种隔天套利,和中长线价值投资,或者盘中做T的收益差不多的。风险也大,可能是最近行情不好。星期五关注了涨停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