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分析下北玻股份,个人观点!周四地天板,赚足了眼球。气势非常足,一口气,封单也非常大。
我为什么没去,技术不够,这种翘板的面吃了好几次了,虽然盘中能冲高,甚至泛红,但是都是浮云,第二天直接地板,第三天来$安妮股份(sz002235)$个低开,就是十几个点以上的大面,而且是一字板上来的票。怎么翘板,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。吃了几次面,谨慎起来了。记忆犹新最近的一次是翘安妮股份的地板,直接亏了23十个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