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听一位大佬直播,讲解了一些干货,这里简单记录一下,怕时间长了会忘。
第一个是讲了做一个股票,如果想要满仓,就把钱分成两份,比如一个板块的A和B两个票,手上有半仓的B票,当A启动的时候,就把剩下的仓位加到B上,B大概率也会拉一下,当不拉的时候,就可以把原先有的半仓先出了,这样就能有效降低成本,而且由于一直是半仓,不管是出了之后他再拉,这个时候还有一半的仓位,不至于卖飞,就算是不拉低走,也有一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