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了星湖科技 这笔交易不在自己主观上操作的 亏一个点割了 天保今天尾盘被情绪带开了杀了一波 板砸 回封又接回一半 明天还能扛住压力上b 会把c位继续推进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今天早上医药开的比较好 然后去吸了一个京新药业 被骗了 明天关注一下低位补涨对标天保的补涨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