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话,最近这市场我是真的看不懂,只能把一些盘面中的现象和可能承载的信息先记录下来,等待后续行情完成,才能作为整体回顾。有这么几个问题:第一,当前所处的情绪周期,是正向,是衰退,还是混沌?现在看来,正向显然是不可能了,一方面这两天赚钱效应减弱,亏钱效应增加,另一方面盘面的割裂十分严重。譬如这两天很容易吃到大面,但连板高度却是增加的。又或者日内分歧一致的转换有些过于频繁了。但要说衰退,也不像,毕竟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