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力难度系数大,持股符合高开高走,预期内格局是为了弱转强封板,不上板不封板视为向上无空间动力消耗殆尽,即使尾盘也竞价出局,这就是符合尾盘炸板资金卖出一致性
如当天买进尾盘炸板第二天就是弱转强的一次表现,这期间早盘竞价分析,盘中观察不能反包即使
继续磨刀,吃了我的迟早给我吐出来
骗炮杂三毛[图片]
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