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今天操作竞价广田集团加仓,t了大概有六个多点,知足了,到手的利润先拿手里,其他的票全清空了,上星期自己的操作实在是太菜了,还是菜中菜!早盘武汉凡谷 阳光城 因为自己亏损的太多就没上他,中午看到他俩涨停我也很高兴,自己的判断还是有对的时候的,下午没能管住手上了世联行,进的点位也不对,亏损是我活该,尾盘龙头股份跳水,买了300股试错,总结一下,以后能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