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资在主力面前真的屁都不是啊
展开
星湖科技
今天和2月14走势一模一样,先是吹票,然后顶一字被主力砸,游资顶,主力就砸,主力不想让你涨,必定筹码大头在主力手里,这两天实际换手63%如果今天游资真的跑了,那就是真的认输了……除非来个几十亿的游资合力干死丫的里边的主力
今天和2月14走势一模一样,先是吹票,然后顶一字被主力砸,游资顶,主力就砸,主力不想让你涨,必定筹码大头在主力手里,这两天实际换手63%如果今天游资真的跑了,那就是真的认输了……除非来个几十亿的游资合力干死丫的里边的主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