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初入的股市。闲着无聊。到目前盈亏-20个点。还好,心理还能承受。看到很多大神每天都在复盘或者策略,深受其中益处。谢谢。一个月主要经手了几个股,宋都 浙文 亚太、荣安等、完全就是凭个人感觉和喜好瞎弄,亏也是意料之中。现持有少量华润双鹤。希望明天能见红。给点自信。最后祝各位前辈一路常红,天天大肉。爱你们!谢谢各位前辈$华润双鹤(sh600062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