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28日内大面20个点
展开
今天是先出虎口,又入狼窝。北玻经过周末的消息,利空,直接开盘按跌停,冲高回落,出了,没再等冲高,转手入了个二进三,上海三毛,这票太坑了。两笔交易下来,直接掉坑里,又要爬坑了。
明天竞价不强,估计又要割了。
为什么买三毛,关税豁免,利好纺织出口,就这样的逻辑,但市面不认可,板块涨停少,一日游行情,大周期末退潮不支持延续性,等等!
事后再来诸葛亮是没有用的。就只能总结经验了,把系统完善。这种伤害太大了
明天竞价不强,估计又要割了。
为什么买三毛,关税豁免,利好纺织出口,就这样的逻辑,但市面不认可,板块涨停少,一日游行情,大周期末退潮不支持延续性,等等!
事后再来诸葛亮是没有用的。就只能总结经验了,把系统完善。这种伤害太大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