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点多的时候吃了褪黑素,但是依然睡不着,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便出门买了包烟,外面下着大雨,做着不被人理解的事,在别人眼中我仿佛像个怪胎,好吃懒做,胡思乱想,我身边没有一个人能体会我的感受,他们都在劝我放弃,其实有时候我也很想有个人诉说,但是我并不能在他们面前透露出我的不安,全职来我瘦了十几斤,20出头的年纪,早就没有了年轻人的意气风发,憔悴与不堪刻在了我的脸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