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29纠错失败上海三毛
展开
做错了就纠错,就是毫无波澜的斩仓,这谁都知道,但稍微一犹豫,机会就错过,留下自己在悔恨愧疚,真的特别难受。难受的一方面是亏损带来的金钱损失,一方面是对自己行为惯纠正失败的深深失望。
但是想想,一个人三天之内损失百分之三十的仓位,下不下的去手,是不是还抱着侥幸的心理,能少亏点就少亏点?就这样的心态,导致昨天在北玻冲高没卖,割在地板上。
然后继续犯错,买入上海三毛,当天亏损十个点,次日跌停,追错庄股的
但是想想,一个人三天之内损失百分之三十的仓位,下不下的去手,是不是还抱着侥幸的心理,能少亏点就少亏点?就这样的心态,导致昨天在北玻冲高没卖,割在地板上。
然后继续犯错,买入上海三毛,当天亏损十个点,次日跌停,追错庄股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