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哎,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真他妈的无语了,心态要崩了,整天瞎操作,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,是不是要空仓远离市场调整好了再回来做啊,一季度结束了,今天一分钱没挣,本金还亏了七个点,高点回撤下来是十个点了,看着高手们一个季度都能翻倍,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悟道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