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看少动
展开
建仓武汉凡谷
越学感觉自己就欠缺越多,有时候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,有时候又感觉还是糊涂的,反反复复。所以接下来的操作思路就是多看少开仓。
继续努力,像优秀的前辈学。
加油!加油!加油!
[图片]
[图片]
越学感觉自己就欠缺越多,有时候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,有时候又感觉还是糊涂的,反反复复。所以接下来的操作思路就是多看少开仓。
继续努力,像优秀的前辈学。
加油!加油!加油!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