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依然没有开新仓,没有合适的标的和机会。而美诺华,在早上开盘后,就逐步减仓了两成。后来在下午炸板后,发现买盘表现比较弱,于是我就清掉了剩余的仓位。至于美诺华明天是否继续涨,对我来说,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我今天已经获利了结。这段利润,已经不少了。不能过于贪婪,后面的利润和风险就留给别人吧。
继续耐心等待,等待强势股,或者是龙头股转折点的出现。只要我能够严格的按照我的转折点买入交易原则来执行,那么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