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以后打板。没有溢价就卖出,不符合预期,不能妄想会涨停,这两天因为操作的盲目自信。回撤了30个点。敬畏市场,不能妄想掌控市场。是我自大了。加油追梦人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